close
今天下午太陽好大好大……

鬱悶死我了。不過陽光女孩當然要跟陽光多接觸才好。

今天下午吧碟子帶過去學校的舞廳,誰知竟然讓校舞蹈隊的人占了場子……明明是人家先訂的說~竟然是校舞蹈隊就“毀約”。氣死我了。

于是我們這幫人就變成了流離失所的“孤魂”了。

鬱悶耶……

幸好我帶上了MP3,去搬個揚聲器來就可以在外面的空地上練了。

結果我們幾個就在外面的空地上跳舞。

經過的行人都停下來看了,真的很多人哦。可能沒見過女孩子跳街舞吧……搞到我朋友都有點不好意思了。不過他們看他們的,我們跳我們的,管其他人怎麽看呢!

連門衛伯伯都來看哦,那個場面真的壯觀。

我們由一點多一直跳到剛剛八點多。呼,有點累,不過呢,想起翼勢力他們拍MV時,連續跳14個小時。那時丫美說過的:我們以前練舞的時候也有時不止這麽久。

可想而知他們有多努力了。不行!我也要努力!!

雖然身體是累了,但是心不累哦!!

明天要加油!

好了,差不多時間睡覺咯~

翼勢力的各位,晚安咯。相信你們聽得到的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