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第一天來到這裏耶……

搞了一大堆終于把這裏搞好了,也不算搞得很好啦……

反正我就是很用心去搞就是了。

外面下雨了耶,我在擔心明天會不會也是下雨,那地面就是濕濕的……叫我怎麽練舞嘛……

在家練會被媽媽駡的說……音樂太大聲……

鬱悶啦……

反正明天只是上午有課,下午就在學校跳好了~决定了!就這么說定了!

好了,心滿意足的去睡覺。

對了,說起睡覺,昨晚做夢見到丫美和秋凡了。呵呵……呵呵……(花癡ing……)

爲什麽他們可以跳舞這麽厲害呢……不可以,我一定也行的!Yes,加油!

我睡了哦。

翼勢力的各位,晚安哦……相信你們會感受到的啦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