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眼淚,透明而純潔,它代表著人類最原始的靈魂,却又極具羞恥心。可以直達心底。
摯燙,却動人……
向前走一步,回頭。只是一個簡單的動作,但是留下的是不可挽回。
二十二年了……原來一眨眼已經是二十二個年頭了。
從那個人拋棄了我跟媽媽之後,已經是二十個年頭了。
除了媽媽,娓娓是最疼我的一個人。從小我就很喜歡粘着她。她是一個大孩子。永遠都跟我們這幫小孩子一起玩。
以前躺在蓆子上,雙手當作枕頭,看著天上的星星。那時候很小,星星很多,眨著魅惑的眼睛...
恍如隔世。
那種日子不再回來了……過了就是過了,我無法挽回……在時間面前,我無能為力……
看著同一片天,想著兒時數不清的星星,念記著漸漸老去的朋友,回味著無法再度的日子...

心尚未老,只是人已散盡天涯。

不知爲何,心裡想要大哭一場。只是……

淚已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